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杳无音讯十余载 只盼儿郎平安归

2016-12-13 华阴市支中心

出门打工十余载,而今音讯却全无。每当看到儿子在外打工时的照片,作为母亲的司雪翠都情不自禁地泪流满面,梗咽不已。

事情还得从十年前说起。

2005年,华阴市孟塬镇王沟村村民司雪翠的儿子王振外出务工,就职于深圳一家玩具厂。第一次背井离乡,让当时年仅18岁的王振感到格外兴奋。兴奋的是自己长大了,终于可以独立赚钱贴补家用了。工作中,王振也常常思念家乡,思念亲人,时不时往家里打电话,或者写信问好。起初,家里人都很欣慰。然而,就在200611月份收到孩子寄来的家书后,司雪翠就再没接到过儿子王振的任何消息。关于儿子的一切仿佛石沉大海,杳无音讯。后来,司雪翠夫妇又南下广东,转辗多地,到处打听儿子的消息,却丝毫没有任何线索。

这些年来,每当看到儿子的照片,司雪翠都以泪掩面,思儿心切的心情只有作为母亲才能深深体会得到。

采访:王振母亲  司雪翠

(王振,无论你在哪里,你回来啊!咱屋里一切都美美的,我和你爸都美美的,大家都很想你!)

司雪翠告诉记者,儿子很聪明,就是脾气倔强。或许因为什么事情赌气才不愿意回家,但毕竟只有故乡才是最温暖的家。在此,希望广大爱心人士积极提供线索,帮助王振平安回家。

如果您身边发现有关王振的任何线索,请及时联系华阴电视台  王记者:18690309130   杨:记者1377277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