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万人参加全民健身活动

2017-04-22 华阴市支中心



 

 

    421日,华阴市举办了全民健身活动,华阴市委书记李军政,华阴市人大主任段孟海以及华阴市级各套班子领导,华山管委会,华旅集团负责人,全市党政企事单位、民间团体等一万多人参加了全民健身活动。
开幕式由华阴市副市长赵晓龙主持,华阴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领战在讲话中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此次全民健身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用强健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永葆工作激情,为建设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华阴市委副书记武俊兴宣布全民健身活动暨职工运动会开幕。
轻舞飞扬舞不老青春,引吭高歌唱响精彩人生。由来自全市各行各业数百名中老年人组成的健身操队首先展示了《快乐舞步健身操》,大家以饱满的激情和优美的舞姿展示全市中老年人积极投身健身的风采。
威风锣鼓不仅代表中华民族盛威的艺术形式,而且更是活跃在华阴民间群众文化体育活动中。由华阴近百名锣鼓队员表演的威风锣鼓,充分展示了农民群众文化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青春是奔放的舞姿,生命是飞扬的旋律。由华阴黄河学校400名学生组成的体育健身运动方阵,以健美的运动舞姿为全民健身加油助威。
华山铁鞭以及数百名华山太极功夫扇的表演者,展示了华山人以及新时期广大老年群众老有所为,老有所系的健康生活方式。
当然更吸引众人眼球的还是华阴市自行车运动方队和万人健身走方队,大家统一着装,高举队旗,精神抖擞,由华山景区出发,整齐有序骑行和徒步行走5公里至华岳广场。虽然行走路线较长,但大家都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用行动响应党中央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为全力构建全民健身创造氛围。
采访:徒步健身队员
  (通过健身走活动,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以后还要提高健身力度。)
采访:徒步健身队员
  (增加了我们各单位干部职工的凝聚力。)
采访:自行车健身队员
  (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高全民健身活动,经常组织自行车这项运动,让大家有一个好的身体。)
100
名健身队员表示;
  (我运动,我健身,我快乐。)
   据了解,随后华阴市还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民健身篮球赛、武术比赛、登山越野赛等一系列体育赛事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让锻炼成为健康时尚的生活习惯,用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永葆工作激情,用实际行动响应中央建设体育强国号召。

 

 

                                                   王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