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华阴文广局五一假日暨华山古庙会旅游服务热情高

2018-05-05 华阴市图书馆

            

          

  为了进一步引导游客文明安全游玩华山,在“五一”假日期间,文广局紧急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培训,紧紧围绕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开展服务咨询工作,使服务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服务态度引导全国各地的游客,为游客规划最合理游玩计划及路线。 

     文广局文化志愿者共分布为五个站点,分别是:丁字路口咨询点、沿黄路口咨询点、华山火车站咨询点、华阴市高速路口咨询点、兴和度假山庄咨询点,三天以来,共接待咨询游客20000余人次,免费发放华阴旅游宣传册、游览地图5000余份,大力解决了游客在华阴旅游过程中的困惑,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同时,也涌现出乐于助人的好风尚,51日上午,一骑电动车的中年女子忽然连人带车摔出好几米,文广局的志愿者于鹏同志看到立刻上前扶起人,并帮着把电动车推到安全地带,女子感激不尽。还有发生在华阴市高速路口的一辆山西牌照的车辆在高速路口出来时发生抛锚,文广局志愿者与交警队的同志看到立刻上前询问,并帮助把车推到安全地带联系修理厂。车主直树大拇指,说“华阴的人真好,服务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