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喜讯】华阴市图书馆荣获渭南市公共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先进集体

2022-07-01

 

 629日至30日,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2年渭南市第七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全市公共图书馆工作会议。会议就2021年度全市公共图书馆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渭南市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并对2021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华阴市图书馆喜获渭南市公共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先进集体,李秀丽、段春秀同志荣获全市图书馆工作先进个人。

 

2021年,华阴市图书馆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围绕打造书香华阴·建设华彩渭南为主题的重点工作,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以传统重要节日时间节点4.23世界读书日、陕西省阅读文化节以及寒暑假为重点,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了一系列阅读推广宣传活动,深入开展文化进基层。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图片展、以打造书香华阴·建设华彩渭南为主题的学党史读经典红色书籍诵读、参加渭南市图书馆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诵读大赛、举办少年儿童心向党,红色故事润心田绘本讲读、端午节、中秋节举办少儿趣味绘本阅读主题DIY手工活动被华阴文化、华阴市文明网、渭南之旅、陕西日报、人民日报、百度网、搜狐网、今日头条、西部法制传媒等媒体平台宣传报道,有力助推了书香华阴建设。

 2022年,华阴市图书馆将进一步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加快文旅融合,建设华彩渭南的实践当中,为华阴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